端午节15
今天早上,我刚吃完饭,就听见咚咚咚的敲门声,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我的同学郝佳然和马逸森来了。
妈妈拿出了早上炸的菜角还有香蕉桃子招待他们,我们吃着、说着、笑着可开心了。
我该早读了,妈妈问他们要不要一起读国学经典,他们很高兴的答应了,我们一起读了新概念英语、成语接龙、论语、笠翁对韵和易经,读完书过后我们就一起玩游戏,玩的很开心。
玩了一会儿爸爸打电话让我们去幼儿园吃饭,他俩就说回家,我都舍不得让他们走,可是今天是端午节,爸爸已经炖上肉开始做饭了,我们还是相互说了声再见就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