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13
阴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每到端午节,我们都会迟到香喷喷的粽子,带上小巧玲珑的香包,我特别喜欢妈妈缝的香包,可是妈妈却总说:“缝香包太麻烦了,还是去买一个吧!”今天,作文老师要带我们一起做香包。
我的心情非常兴奋,老师给我们每一个人发了一个小布袋、一包艾草、线、一根根针、一个小皮绳、一个圆圆的桃木求和一个流苏。首先把桃木球穿到小皮绳上面,再把小皮绳打一个结。做完这一步时我心想:这也太简单了吧!第二步把线穿进针眼里,然后把两头的线对折在一起,最后打个结就好了。第三步就要缝布袋了,老师说这是最难的一步!我心想前两步都很顺利的通过了,还怕第三步?我先抓住一个边缝了起来,呀!缝错了,只好重新再缝,左缝右缝终于缝好了,心想:这可真难呀!我把布袋翻了过来,刚要装上艾草,就下课了。虽然我做的很丑,但是毕竟是我自己做的呀!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