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11
6月9日,我校剧场举行了“动手包粽子,品味传统端午节”的亲子活动。德育处、办公室和社工一起策划、筹备,与20户家长义工家庭一起包粽子、做寿司、做沙拉等美味,等待美味出炉期间,社工准备了端午节有奖问答跟孩子一起玩,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家长委员一起品尝美味。
活动分为放学前家长准备食材、放学后亲子制作美味、大家齐分享、共度传统佳节三个环节,家长义工们有的从上午就开始忙着采购准备,整个活动都是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参加活动的家长都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觉得既可以欢庆端午,吃到自己和孩子制作的美味,又可以加深与其他家长的交流,感受到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支持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