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书文网>作文>节日作文>圣诞节日作文

圣诞节日作文

时间:2022-01-08 16:38:20 节日作文 我要投稿

圣诞节日作文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都写过作文吧,借助作文人们可以实现文化交流的目的。写起作文来就毫无头绪?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圣诞节日作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圣诞节日作文

圣诞节日作文1

  私は5歳の時のクリスマス、私は、クリスマス当日の夜、クリスマスの靴下をベッドにかけて、あなたが寝ていると、クリスマスの老人があなたに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ました。

  私は私がとても悪いことをして、すぐ家に帰って父の母亲に闻いて、「両亲、今日はクリスマスで、サンタクロースは私にプレゼントを持ってきてくれる?」と闻きましたお母さんは笑って、「バカな子、どうして?それはただの物語で,すべてでたらめにでっち上げたものだ」と述べた私はとても怒って、「いいえ、あなたが嘘をついて、それは物語ではありません。真実です」怒って泣き出した。

  夜、私は仲间の言う通りにして、クリスマスの靴下をベッドにかけて、眠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次の日、私は靴下の中に目を向けてみると、やっぱり一枚のプレゼントがあって、私はとても嬉しくて、リビングに座っているお父さんのお母さんにプレゼントしてみました。「両親、見て」「これはサンタから送られてきた、それがリアルなんだ!」と、プレゼントを言いましたお父さんも笑って、「わあ!本当にサンタクロースがいます!いいよ!(笑)

  これから4年、私も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が届いた。私は10歳のときのクリスマスに、「サンタクロースはどんな様子か」と思いました?いっそ,今晩彼が贈り物をして来た時,こっそり盗み見してしまった」と話した

  夜になって、私は早く家に帰ると、2時間ほど経って、「静かに」と声を上げて、少しだけ目を開けてみましたが、父の母の姿だけを見て、彼らは私のために、ベッドの上にあるクリスマスの靴下に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たのを見ていました。急に起き上がり、父の母亲は何を言っているのか、涙を流しながら、「両亲、ありがとう」と声をかけてきました

  クリスマスにはサンタがいないし、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もないけど、10歳の時のクリスマスは、一番楽しかったです。

圣诞节日作文2

  神秘的な夜だった。この時はリンゴ(リンゴが無事)を食べ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話した。24日の夜の12時に無事を食べたら、その年が平穏になるそうです。もちろん、その日の夜、私たちの寮にも好奇心があふれ、秘密を持っていることがあるのだが、12時ではなかった」と話した。しかし、一人一人が心の中で自分の願いを述べている。

  その時、私はあることを大声で叫びました。「早く、靴下を持って来てくれ。それをベッドの上に置いて」と僕は言った寮のメンバーも眉をひそめて疑惑の様子が、私の**姿の興味深い成学問のある教授は、「これは知らないだろうし、教授に私が爱してるあなた、伝说、クリスマスがサンタクロースに、そしてイブ夜時、彼が煙突から怖いのここから、あなたの欲しいものをすれば、纸に书く靴下に入れば彼を见た満足をあなたの愿いは、あなたを夢!」「私たちの寮に煙突はいないの?彼は私たちにも送ってくれないだろうか」と話したみんなは無邪気で好奇心をもって言いました。私は私が大声で笑って、私たちが彼に偽物の煙突を作ってあげ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かと思うと、彼は入り口から私たちにプレゼントを送ってくれました。すると、みんなは喜び勇んでいました。やがて、私たちは、靴下と一枚のメモを持って、自分の欲しいものを书いて、兴奋したものを靴下の中に投げ込み、サンタクロースが现れる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そこで、私たちは、期待と疲労の体が眠って、夜明けまで眠っていました。

  このように、平安夜は楽しく过ごして、みんな永远にその日の夜を忘れません!

圣诞节日作文3

  昨日はクリスマスの前夜、休みの日には私を街に连れて街に行って、电気玩具を买ってきました。また、クリスマスのプレゼントとしてプレゼントしました。「ハンミギ」をプレゼントして无事に夕食を食べました」と话していた。私は「焼鶏肉」丼を1通呼んだ。その中に卵が入って、生のキュウリ、鶏肉、そして二人の唐の足と一杯の香ばしいスープがあって、食べることができた。これは私が最近美味しいご飯を食べました。食事の後、私は隣の海のボールの池の中で遊んでいたが、おばさんは息子を連れて来てくれた。クリスマスのプレゼントに連れて行ってくれたのだ」と話した。最初から、私はおもちゃの买いを准备していましたが、その后は、おもちゃが悪いので、プレゼントも买ってきました。何か买ってきましたか?最后には、勉强品を买うことにして、私たちはまず庶民のスーパーの中からペンの箱を见に行きましたが、その中のペンの箱は何も好き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が、その后、新華书店に行って、本屋の中に行って、私は选んだのですが、最后に二つの学用品を选んだのですが、私は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続いて、姉のおばちゃんがアニメの映画を買ってくれました。待ってくれて、もう遅いから、お母さんと帰りました。夜になったら、クリスマスの老人にプレゼントをくれないかと思った?考えて、私は眠くて、寝てしまいました。

  サンタクロースもいつ、私の枕の下にこっそりプレゼントを入れたのかわからない。私は朝起きて学校に行ったときには、家に帰って、ベッドを整理して、枕の下に一枚のプレゼントを発见して、母はクリスマスのお年寄りにプレゼントしてもらって、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これからはもっといい、来年のサンタクロースが早く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ます。

  今年のクリスマスは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圣诞节日作文4

  クリスマスが近づいてきて、今日の午後、私と母は陽気になって、日世紀の連合のスーパーで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を買いに行きました。

  そこで私たちは、混雑した人たちがエレベーターで二階へ来ました。一株の青い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が、私たちの目の前に现れ、隣の戸棚には美しいクリスマスのプレゼントが并んでおり、目を见开くようにしている」と话す。

  私と母が先に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を選んだのは,私よりも背が高いのだろう!そして、私たちは、そのツリーを美しい小さな小物を選び始めました。私は美しい五角星を选んだが、外は銀白色の、中は桃色の、中には金の糸で英语「クリスマスの楽しさ」を刺繍して、きらきらと光っているように见える私は黄色の輪を選びました。その下には緑の葉が何枚かあります。緑の葉の真ん中に、2つのきらきらとした小紅の果実と美しい小さな花が2つあります。母は真っ赤なブドウを選んで,上に黄色いリボンがあって,きらきらとしたブドウが私と母の笑顔を映してくれる。私たちは、かわいいクリスマスの小雪人、真っ赤なプリントの小扇、三枚の白い泡の花を入れて、七彩の明かりを入れた。

  金を払った後,我々は満で帰って来た。家に着くと、すぐに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の木の枝を広げて、きれいな小さいものを木にかけてきました。母はランプを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に巻き、电源を入れた! !色とりどりの「星の星」は、美しい小さな目をぱちぱちさせて、しばらく赤くなって、黄色い、しばらくの間、色とりどりの花が……私の鬼ごっこのように!彼らはこの木をいっそう美しく飾った。

  自分の装いのツリーを见て、私の心はとても嬉しくて、私は母と木のそばで歌ったり踊ったりし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圣诞节日作文5

  12月25日 是西方国家的节日---圣诞节,它如同我们的春节----春节一样隆重。

  今天,正是圣诞节,我们小新星英语学校组织了一次圣诞宴会。我兴奋不已,早早地叫爸爸搭车一起去了张家界国际大酒店。哇,这么多人!大家的嘴都在叽叽喳喳地说些什么,没人一个人的嘴合得拢去。

  我所在的队伍叫流星队,流星,流星!我最行!是我们的口号。紧接着,我们喊着口号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同学们一个个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

  在这里,同学们都戴着面具,有的像高贵的女皇;有的像鬼祟的狐狸…,真有趣!两个年轻漂亮的主持人说话了:大家快坐好,圣诞老人来了!眨眼间,一位圣诞老人出现了,他蹲了下来,咯打打----一个金光闪闪的鸡蛋咕溜溜地掉了下来。接着又下了很多蛋。真是下蛋神功!主持人纷纷将鸡蛋里装着的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发给我们。

  随后,我们狂欢时间来临了,随着优美的音乐,我们又唱又跳,疯够了,玩够了,我们才心甘情愿地排着队伍走向餐厅。到了这里,我飞快地从人群中抢出一个碗,便向自助区奔跑了过去。哇!日本豆腐、西瓜、榴莲、橘子、蛋炒西红柿、橙子…真是一应俱全呀!我吃了一碗又一碗,跑过去又盛,一样样美食看得我眼花缭乱,恨不得把所有的菜都吃掉。特别是西瓜,厨师们一将西瓜端一来,无数双爪子伸向了盘子,只需8秒!!!

  回到了大厅,我们看到圣诞老人在搬运着四个大箱,箱上分别写着圣、诞、快、乐,这是干什么的呢?我感到很迷惑。经过主持人的讲解,终于明白这四个箱子是让我们每队抽一个,抽到哪个,箱里礼物就是哪队的小朋友的啦!好高兴啊,我们幸运的抽到乐箱,我拿到了一双手套,就跟爸爸又说又笑地回家了。

  美国重视每个国家的节日、习俗、知识…,我们应该学习别人的优点,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圣诞节日作文6

  在20XX.12.25圣诞节这一天下午,我们班上精心准备了一个小小的圣诞节Party,我们可以说是从上午就一直期待这下午,对着这个Party有着很多美好的幻想,可是,幻想总是美好的,现实却总是残酷的,这个Party的结果,说真的,有点令人失望.在活动中,我们班上的纪律简直的烂透了,老师三番五次的提醒,却总是不长记性,不仅搞坏了气氛,还更加的惹怒了老师。

  在圣诞Party中,每个小组都精心的`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节目,都下了好大的功夫,可在表演的时候却没有得到大家的认真倾听,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小丑在上面耍杂技一样,得到的都只是大家的无视和嘲笑...活动中那些该积极的人不积极,不该积极的人却像疯了一样的兴奋。

  其实吧,我自己也要做一个深刻的反思,在看大家的表演中,没有用心的去看,就像看书一样的走马观花的瞄几眼,然后就是一个劲的鼓掌,没有完全的融入进去,甚至到了后面,都有想要睡觉的冲动了,我知道我的这个想法,是对表演着的不尊重,可还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睡意,在活动中还小睡了一会,直到被下一个鼓掌声给惊醒,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非常的不对,我也会深刻的反省,下次如果再有这种活动,一定不会再发生这种低级的错误。

  其实吧,我们的Party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太不善于表达自己了,这是整个Party无聊最主要的原因,如果我们一起改掉这个害羞的问题,我相信,在下次的活动中,Party应该会更加的圆满,更加的有趣!

圣诞节日作文7

  圣诞节虽然不是我们中国人的节日但却成了我们最开心、最快乐的节日。

  那天,没有下着雪,而是晴空万里,树是那么挺拔,像是一个威武的士兵,保护着这座城市。花儿、草儿围成了一个大红心,互相簇拥着,装扮着我们美好的童年。

  我和几个小伙伴约在一起,准备去主城区玩耍。啊!主城区就是有过节的气息,一排一排的小树披着五颜六色的灯带,闪闪发光。到商店门口橱柜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圣诞树,树上挂满了礼物有靴子、星星、洋娃娃……看得我眼花缭乱。去了好多地方,当然不能亏待了肚子。突然,我看了看前面,一下子瞧见了牛排店,“看!牛排店在那呢!”我的话音未落一张张脸齐刷刷的盯向那里,仿佛在肯定我的话。于是,我们快马加鞭地跑了过去,走入大厅。刚走进去,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找到了位置,坐在上面看着那菜单上五花八门的食品。菜上来了,一落地,我们的叉子“嗖”的一声提上来,旋即一下子叉入了牛排中。吃着吃着,xx突然拿西瓜皮扔我,正中我的额头。这下我怒了,三下五除二地就拿了几个水果“反攻”,其他人看着好玩,也来凑热闹,把水果扔得“满天飞”。出来后,一个个脏兮兮的。

  这时,我们听见商贩在叫卖“雪花”,过圣诞节,怎么能没有“雪花”呢?我们一口气买了十几瓶。但袋子实在太重了,走到广场时,我们一个个腰酸背痛的,瘫坐在地上揉来揉去。好了后,xx用粗大的嗓音说:“一人十二瓶,不许抢!”说完,他给我们分发了相应数量的“雪花”,开始战斗。我们分成两队,我和xx、陈意豪是一队。我们互相追逐、喷射,那“雪花”就像一团绒毛,弥天盖地地撒了下来,绑在我们的身上。在我们中间,我正要跑过去的时候,他突然转个弯,拿出“雪花”就来喷我,吧我喷得像个小雪人,而他呢?一点都没被喷到,好狡猾。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回家了,但我还沉浸在刚才的“水果”、“雪花”大战中。这个圣诞节真有趣。

圣诞节日作文8

  天気がだんだん寒くなってきて、また1つのクリスマスがありました。しかし、今回のクリスマスには雪はありません。太陽の光が頭上に照らして,暖かい。あなたはクリスマスに美しい贈り物をもらったのですか?店の入り口を歩いているたびに、ウインドーの中にクリスマスの物を见ていると、ふと心の中に温かな感じがします。また一年が近いと思うか。ひとそろいのブーツをはいて,ひとつの風衣をつけて,スカーフを巻いて,1匹の肩を背負って慣れている景色の中に入っていった。木の葉はもうすっかり落ちてしまったので,数枚だけ残っているだけで,ぽつんとぶら下がっている。地面には黄金色の葉がいっぱい敷いてあり、風に吹かれて吹き飛ばされ、風に吹かれて風に吹かれてしまった。友人をかじるのは平安夜に送られたリンゴで、味はそんなに甘くて、あれはカリカリとしている。どういうことか、今日は味が独特だ」と話した。口から口まで全部りんごの汁を口にした。これはなんとすばらしいことか。

  家に帰って、窓に座り、熱いお茶を1杯置いていた。椅子の背に寄りかかって遠くを眺め,美しい風景を捜し求めている。

  遠く離れた柳の木を見て、枝は水の中に垂れ下がっていた窓の下の草は少し绿の中で黄色を帯びているが、冬の光に照らされて、元気に见える窓のそばの月の花は日の光の上ではその鮮やかな色である。時折、子供たちが遊びの音を聞いて、道路では車の笛の音がして、すべてがこの景色の中にあった。

圣诞节日作文9

  「すべての人はクリスマスのお年寄り」を読んだ后、あなたはきっと涙を流すと信じています。

  主人公は一人の外国の女の子で、彼女の美しい母が病気で倒れていて、病気で髪がすっかり消えてしまったので、クリスマスが来る前に、女の子が薬を买って、一轩の店を通っていた时に、ウインドーの中に美しい黄色のカツラが并んでいるのを见て、彼女は、このカツラは母の髪に似ている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ママにプレゼントしたらいいんだよ!

  そこで、女の子は店に駆け込んで、あの大ヒゲのボスを见つけて、それをネックレスで着替えたい」と话した。この時、大ひげのボスは、ネックレスが最大2元であると言っていたが、かつらは15元となった」と話した。少女は顔を赤くして困っていた。彼女がかつらを売ることをお願いし、彼女は何かを探しに来てくれるだろうと思った。しかし、クリスマスの初日の夜、彼女は1元五円の金を稼いで、金を持っていた彼女は金を持っていて、上々のことを考えていた野蜜を持って、再び店を訪れ、彼女は自分の願いを説明して、口ひげのボスが彼女にかつらを売っていたことを求めていた。彼は彼女の腕の怪我と、大きな小銭を見て、少しの間、カツラが売れていると言っていたが、少女は、すぐにそれを覆って、怒りと悲しみに覆われて、彼女はまだ強く、涙を落として、無言のまま歩きました」と話した。次の日、母は「子供は、さっきあなたに荷物を送ってもらった」と悲しんだ。女の子を開けてみると、そのかつらだ!

  女の子はどうしてそのかつらを手に入れたのですか?私は何の富もないと思っていた。彼女はまだ成長していないから、純粋な心を持っているのだと思う」と話した。皆がサンタクロースであることを信じて、みんなが他人の心を爱してくれると信じています。

圣诞节日作文10

  不知不觉圣诞节来到了,今年的圣诞节,我有一个稀奇古怪的想法——给“圣诞老人”送礼物。

  20xx年的圣诞节,我收到了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一盒精美的彩笔。我非常快乐,对那盒彩笔爱不释手,更对圣诞老人感激不尽。但在第二天,我就觉得尴尬了。我在用妈妈手机查资料时,发现妈妈在平安夜前一天从网上买了一盒彩笔,与圣诞老人送给我的那盒一模一样。原来,妈妈就是“圣诞老人”。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圣诞节前夜,我依然在床头放了一只让我臭吐过的袜子,为了礼物,我豁出去了!我还在床头悄悄藏了手电、纸、笔、几枚外币和我做的手工等小玩意儿。夜深了,睡意像一只浩浩荡荡的军队,攻击着我;睡意像一把火,烧灼着我;睡意像黑暗一样,啃噬着我。我身上像灌了铅一样,动也动不了。可是为了实现我的雄心壮志,我一次又一次地击退了睡意。等啊等,爸爸妈妈终于睡着了,我便开始动手了。

  我躲在被窝里,打开手电,快速地写了两封信:一封是给爸爸的,一封是给妈妈的,内容是:祝他们圣诞节快乐!落款都是“圣诞老人”。爸爸喜欢收集外币,我就把自己收藏已久的几枚外币放进礼物盒里。妈妈喜欢我做的手工作品,就送给她那朵我用太空泥做的最美的花儿吧。准备完毕,我蹑手蹑脚地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轻轻地把礼物放在他们的床头,看着他们熟睡未醒,我捂着嘴,忍着笑,慢慢地退回了自己的房间,悄悄地爬上床,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妈妈的惊叹声“叫”醒了睡眼朦胧的我,他们惊叹道:“哇,太棒啦!这是我出生以来收到的第一份圣诞礼物,谢谢圣诞老人!”我也在我的臭袜子里发现了我的圣诞礼物,我也跟着他们大声喊了起来。我们三个人一起高兴地感谢圣诞老人。爸爸妈妈的那种喜悦,我看在眼里,听在耳里,记在心里,我美滋滋的,感觉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

  人人都是圣诞老人。只要你心中有爱,乐于奉献,就能做一个永远快乐的圣诞老人!

圣诞节日作文11

  有这样一幅图:一个小男孩,戴着眼镜在读《百科全书》,身旁有一根鱼竿,伸入井内在钓鱼。图的下方有这样一句话:书上说,鱼儿离不开水。看了这幅画,我不禁哑然失笑。有水的地方一定有鱼吗?回答显然是否定的。这个小男孩只知道从书上获取一些理论,却无法将其正确的运用到实践当中去,这是多么可笑,又多么可悲啊!

  朱熹强调“格物致知”,即通过观察事物来领会其中的道理,虽有一定的局限性,但其中也含有一定的哲理性。书上的很多理论是抽象的,不具体。单靠听,学这种理论是没有用的,而单纯的依靠理论行事是可笑的,不切实际的。就像图上画的那样,井中固然有水,可井中又怎么会有鱼呢?有的时候,不是死读书,读死书就可以了。事情需要自己亲身去做,才能明白其中的渊源道理。

  陆游有诗“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是在强调亲身实践的可贵性。倘若只懂得找一种发光发热的东西做灯丝,只是一味幻想,而不去亲身实践,我们今天又如何能坐在亮堂的教室里学习呢?假如伽利略只一味的怀疑亚里士多德的学说,而不在比萨斜塔中亲自实验,恐怕现在也不会有“两个铁球同时落地”的理论成果吧!种种事实都表明,实践远比死板的理论重要。

  实践是理论的基础,只有通过实践,才能获得对事物的认识,再从中抽取出最一般和本质的理论。书本固然是获得知识的一个良好途径,但很多时候,并不是只有认识就可以了,我们需要进一步的亲身体会,才能真正的感知事物内部的道理,并将其灵活运用。很多事情都需要亲身经历,才能体会其中的内涵。

  如果你身旁也有一位小男孩,在如此辛苦的钓鱼却没有收获。请你一定要告诉他,别再固执于书本中的理论,放下书,走进自然,去寻找河流,湖泊和大海,去寻找一片更为广阔的天地,才能钓到鱼。

  事须亲为,方可理会。理论只有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发挥出其无穷的力量。

圣诞节日作文12

  上次回家,闲来无事收拾自己之前的一些东西,从箱底翻出一踏明星片,翻开明星片的背面,上面写着来自朋友们的祝福。从内容上可以看出,那是一次过元旦,看着上面写着的那些话语,一个个熟悉的身影在脑海中一一浮现。那一段时光,真的是纯真而美好,却再也回不来了。

  还记得那会的明信片是一毛钱一张,一块钱可以买上一盒,正面印着那时的当红明星或是当红电视剧。背面可以写上对好友的祝福。

  还记得那会,自己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用工工整整的字迹写上对好友的祝福和彼此之间的情谊,什么一辈子友谊永不变之类的。还有链子句什么要想咱俩关系断,除非地球不再转。之类的。

  只是,现在的地球依然还在转,现在的我们,却早已各奔东西。

  后来,我们就渐渐的不用这种方式传送节日的祝福了。在手机开始流行的时候,我们会发短信,再后来,我们会从qq上发送节日的祝福,现如今,大家都开始用微信了,甚至有了群发功能,主要键盘一摁,你所有的朋友就都会收到同样的祝福。

  只是,却再也找不到当初手写明信片,送祝福的那份真心和虔诚了。虽然,当初的我们,可能也想到,不可能一辈子都关系那么好下去,但是,那会的感情和写那些话的时候,我相信那份感情绝对是真的。

  真心的怀念那段时光,那份情。和收到节日祝福时的那份开心。只是,虽然现在,再也收不到了那样的祝福,那份感情也再也回不来了,还是衷心的祝福,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开心,快乐。

  都可以节日快乐。

【圣诞节日作文】相关文章:

1.圣诞节节日作文

2.圣诞节节日作文(15篇)

3.圣诞节节日作文15篇

4.除夕节日作文

5.节日优秀作文

6.节日习俗作文

7.月饼节日作文

8.节日的作文

9.创造节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