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我读了一些书。其中有老师要求我们看的,也有我想看的,比如《猎手哈尔》《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其中我是最最爱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我很早就知道一个关于哈利波特的小故事,但是我从来没有读过。今年夏天,我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我太高兴了,我迫不及待地想读它,当我得到它的时候。
哈利波特是个巫师。父母早逝,住在舅舅家,但舅舅家待他很不好。十岁那年,我拿到了魔法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成为了魔法学校的一名学生,开始了一段奇妙而又危险的冒险。现在我来讲讲这本书带给我们的故事。哈利波特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几天后,一个名叫海格的巨人带他去了神奇的对角港,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商店,许多人穿着奇怪的衣服。哈利波特来到尼斯夫人的魔袍店,遇到了他的死对头马父。虽然当时不是死对头,但是从他们的对话中,比如“嗯,有什么用呢?”“嗨!有点难看。别碰我。”这些话可以证明他们不友好。然后当他们来到魔杖店时,他们遇到了摩尔先生。摩尔老师把讲道理的波特看得像是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他紧紧地握着哈利波特的手。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居然看到了传说中的哈利波特。摩尔老师兴奋地拿起魔杖和哈利波特在一起。不得不说,哈利波特在那个时候已经很出名了。因为他是唯一逃脱恐怖咒语的人。)是哈利波特第一次走近魔法世界的故事。
看完第一本书,让我觉得很惊艳。我觉得这个故事的作者JK罗琳女士真的真的很神奇。她能写出如此奇幻的世界和故事。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本书。真的很值得一读。我妈上学的时候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