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本旧书。虽然老了,但名气不小。
回忆起它的名字《哈利波特》,回忆起它的名声,它一创立就一炮而红。
好的。说到它的内容,它意味着。在英国的一个普通家庭里,住着一个叫哈利波特的男孩,他看起来很普通,有着不寻常的背景。事实上,他是个巫师。(省略了太多内容)
今天拿起手中的书,回味很深。从这本书里,我意识到“友谊、爱情、团结、友爱”是我们应该学习的。看这本书的时候,我也在幻想,我是巫师吗,可以去霍格沃茨吗?我还幻想如果我是巫师,我会和伏地魔竞争吗?其实!我没有这个胆量。总之,这是一本好书,让我们感受现场,回味无穷,内容就不提了。想象力很丰富,以后想写这样的书。同时也提醒我,做英雄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往往是致命的。看看哈利波特,他在艰难的生活中活了很多次,再看看我们的一生,过着“张口拿食物,伸手拿衣服”的生活。
所以!我通常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作为人类的命运如此不同。最后我想出了答案,那就是努力。你努力过好生活,不努力就不会有好生活。看哈利波特多努力!终于打败了伏地魔。
这真是一本好书。他总是提醒我要努力,不要懒惰。我喜欢这本书《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