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勇气就有奇迹!看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很想。
这本书的主人公哈利波特,一岁就失去了父母,在月经叔叔家痛苦不堪地度过了十年。直到哈利十一岁生日,他收到一封神秘的邀请函,邀请他去一所叫霍格沃茨的魔法学校学习。
哈利在那里找到了朋友,玩得很开心。然而,魔法石的出现,让杀死哈利父母的伏地魔重新获得了魔力。就在为伏地魔工作的奇洛教授即将拿到魔法石的时候,哈利波特在朋友的帮助下成功阻止了伏地魔。
是什么让哈利波特打败了强大的奇洛教授,却没有让伏地魔成功?就是勇气!哈利波特躲过了三头狗鲁威,穿过了恶魔的网……没有勇气他不可能做到。正如德国作家歌德所说:亏了钱,只亏了一点点;失去了荣誉,就失去了很多;失去了勇气,就失去了一切。耶!没钱,才会有荣誉;没有荣誉,只有拼搏的勇气;如果没有勇气,那么一切都是徒劳。
最近“奥运向前冲”这个节目挺火的。印象最深的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大妈过了二级,到了三级,却左右为难。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大妈鼓起勇气冲过去,终于到达了终点,敲锣打鼓。
现在,让我们鼓起勇气,冲破一切困难!记住,有勇气就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