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老师作文
李海是某某中学的一位学生,他的班有44个人,而他的成绩在班里属于中等。有一次数学老师错怪了他,是他又狠老师又怕老师,纵使他的成绩本来有80以上掉到了70以下,成绩直线下滑。每次上他的课都趴着睡,老师也不管他了,可他的班主任(英语老师)看在眼里,决心想找他谈谈。
李海本身是一位比较叛逆的学生,上次老师的一次误会,是李海的叛逆心理大大增强,所以班主任想了许多办法,都不能挽救他,李海也烦他的英语老师。
从此以后,李海经常逃课。李海的班主任急在心里,所以,他的英语老师找到了他的家里。“李海这孩子得管管,不管的话以后走上社会的话会犯罪的”他们的父母也才知道李海的情况。“老师,这孩子是我们管教不严,谢谢你跟我们汇报,我们以后会严管的”
老师又和他们聊了几句,刚好到了中午,李海也从他同学家回来了,如果别人看到班主任莫名其妙到家里了肯定会很吃惊,但李海像没有老师的存在一样,往沙发上一趟,把腿放到茶几上,翘个二郎腿,打开电视,还哼着歌……
但是这些,李海都是装的,他心里已经有点恨老师了,之所以没有说出来,那是因为只有班主任把他当自己的学生看待,这些李海都记在心里。
李海又和班主任谈了几句,李海就是爱理不理。甚至拿着耳机听歌……
他的奶奶把饭做好了,班主任就要回去,可李海父母硬拦着。班主任只好坐下来吃了
饭桌上,李海沉默寡言,班主任说到李海在学校的事时,李海的眉毛紧了起来,把碗放在桌子上,筷子一甩就走了……
到了星期一,上数学课的时候,李海又在睡觉了,旁边的同学都在那笑,数学老师也注意到了。但他没有喊他起来,咳嗽了两声,示意不要李海旁边的人不要笑了
刚好班主任从在这边经过,数学老师立马敲了敲桌子,让李海起来,班主任走了以后,数学老师又不理他了,继续讲他自己的课了。下课以后,李海的作业出现了问题,班主任让他去办公室一趟。老师吧作业有问题的地方说了以后,随即说到“你上课是不是又睡觉了?”李海的脸色一变,只甩了一个字“滚”就回班级和他的同学闹去了。旁边的老师也被李海的所作所为吓到了。
“这个学生都对你这样了,你还一直呢么关注他,值得吗”班主任一字一顿的说“值,因为这是老师的天职……”
上体育课时,李海跑步被旁边同学撞到了,手和膝盖的皮被磨破了。同学立马找来体育老师,老师吧他送到了医务室。可同学们不知道,红霉素软膏都被用光了,还是班主任去里学校附近的医药店买的……
有一次老师又找他去谈话了,李海觉得班主任太烦了,决心把班主任杀了,之后找了几个人,李海把班主任骗到了学校后面,慌说自己悔悟了,邀请老师吃饭。
当老师发现自己被骗已经来不及了,那几个人把班主任绑了起来,主任全力反抗,因为她不知道,自己的学生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她的心很痛,揪心的痛……,以李海为首,几个人把班主任抬到了偏僻的河里。看着她死!
李海把班主任扔到了水里。直到身体水肿,漂在水面上时才被人发现,死时的表情很不甘。这应该就是老师对学生的期望毁于一旦的时候表情吧。
班主任死得事从学校轰炸开以后,李海才知道自己错了,终于。有一位新上任的老师来了以后,李海每天都认真听,他想从这位老师里找到他上一任班主任的关怀自己的感觉,可是,这位老师并没有……从此李海每天精神都萎缩了,他想他的英语老师,可是,已经晚了。
一天晚上放学,一伙人喝醉了酒,到处烧杀抢劫,李海正好碰到了这伙人,可他们就要拿起刀劈的时候,看到了后面,吓得爬着地跑,但李海回头看的时候,只有从树上飘来的几片树叶和路灯照树的影子,还有一阵一阵吹来的来的冷风,李海知道,刚刚身后有鬼,而这个鬼不是别的,而是自己的老师,想到这,李海靠着路灯柱子,双手抱着膝盖,大声的哭了起来……
那天晚上的那伙人很不甘心。找来了大师,帮忙制服这只鬼。同时利用妖邪之术杀死李海。
李海的班主任像是守护神一样守在他的身边,因为她知道,那伙人会回来,他不想呢么好的一个苗子就这么死了。她也已经做好了死的准备,如果她再死,就不能投胎,永世漂浮在天地之间,饱受折磨。
终于,一天晚上,大师穿着黄道服,脖子上挂着一个包,所有看过林正英所演的的僵尸片都知道,里面装着许多法器例如:桃木剑、金钱剑、八卦、照妖镜……
李海吓得不知所措,他连忙往后退,差点摔倒。还是班主任把他扶起来的。那道士说了一大堆听不懂的话,最后拿着剑在天上挥舞了几下,立马显现出金光,那大师立马往前一刺,速度快的惊人,她立马退了李海一下,自己被金剑刺伤了,她知道自己会死,还不如同归于尽,随后她全身发着紫光,立刻变成黑色的光向道士奔去,大师暗暗骂了一句,想躲开,可是已经晚了,那些光吧道士围了起来,过了几秒,那些光和大师慢慢消失。
李海已经看呆了,等他缓过来时,才发现只剩他一个人在那孤零零站着。随即跪在地上痛哭起来……
时光飞逝,转眼间李海已经高三,一次清明节,他买了点纸钱到老师的坟墓去看老师。想起当初自己干的事,李海心疼的就要崩溃了,随即一阵阵凉风吹到他的脸上,使他的眼泪干了起来。正在烧着的钱连着灰和火星在天空中飞舞。“老师我错了,我对不起您,您杀了我吧!”李海抽泣着说。
李海仿佛听见了班主任在说话,他仔细着听,“好好学习,别做坏事,算老师求你!”
这几个字李海牢记在心,从此,李海认真学习,终于考上了清华大学!他接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晚上,他梦见他的班主任老师笑了……